景行行止

【周江】无题(起名废一只)

*ooc有,私设有,沙雕无脑小甜饼
*一句话昊翔

  周泽楷生日的时候有一个粉丝送了两件企鹅服,毛绒绒的摸起来手感甚好,江波涛抱着蹭来蹭去爱不释手。两件企鹅服一件是黑白的,一件是灰色的,穿起来活脱脱就是俩巨型企鹅。
  “哎小周你来看看,我觉着这一件像幼年的帝企鹅,特别逗,”江波涛坐在床边,一手拿着一件端详着,“这一件像成年的企鹅,像不像我们队服?”
  而且摸起来真的好舒服啊!
  江波涛在心里感叹。
  “江穿,好看。”周泽楷看了看两件衣服,选了灰色那一件递给了江波涛。
  啊咧?小小小小小小周你是在开玩笑的吧?这么滑稽的衣服,还是一米八的型号耶!江波涛有些凌乱。
  但是在周泽楷如炬的目光下,江波涛还是穿上了那一件毛毛的企鹅服。一米八的款,又是按周泽楷的体型定制的,而且这本就是宽松的衣服,穿在江波涛身上,松松垮垮地看起来更加逗了。
  江波涛皱皱眉,正准备脱下来,一声咔嚓的快门声穿来,江波涛循声望去,是周泽楷举着手机在拍照。
  “小周别闹,快删掉!”江波涛慌忙扑上去,把周泽楷压倒在地上。不过职业选手手稳,周泽楷手指一动,发到了微博上,然后迅速翻身,把江波涛压在底下。
  江波涛费力地把手从胖胖的企鹅翅里抽出来,推了推周泽楷:“小周你起来,还有,把微博删了。”
  周泽楷把头埋在江波涛颈间,略有些长的头发落在皮肤上,有些痒痒的。
  “不要。”周泽楷的声音被堵着,江波涛听得不是很清楚。
  “什么?”江波涛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想着该带小周去剪头发了。
  周泽楷抬起头,头发垂下来,有几缕碰到了江波涛的脸,浓密的睫毛微微遮住了眸子,眼睛亮晶晶的:“你好看,不删。”
  江波涛忽然笑了,抬起头,在周泽楷嘴角轻轻落下一吻,轻得几乎让人以为是一瞬间的错觉,好像羽毛一样,轻轻拂过周泽楷的心。
  周泽楷低下头去加深这一吻。
  “别,现在可是大早上的你最好收敛一点啊!”江波涛脸有点红,偏开头不去看周泽楷。
 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坐起来拿手机。
  江波涛看到他删了微博,疑惑地问:“小周你不是说不删的吗?”
  周泽楷低下头来和他对视:“江,不给别人看。”
  江波涛笑弯了腰。周泽楷看着他弯弯的眼睛,也勾起了嘴角。
 
  刚接完唐昊电话路过此地吃了一堆狗粮的孙翔:今天真是一个虐狗和烧烧烧的好日子啊。
  今天的轮回依旧那么和谐呢
 

评论(2)

热度(52)